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邮储银行培训百名大学生村官员工

时间:2013-07-01 16: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学生村官员工培训班日前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各分支行的100名大学生村官员工代表参加了为期6天的学习。此次培训是中国邮储银行总行首次直接培训大学生村官员工。

  邮储银行为大学生村官员工量身定制了培训方案,培训以课堂授课形式为主,辅以座谈讨论、参观学习、拓展训练等。白天,学员在课堂上学习邮储银行改革发展历程与服务“三农”市场定位、“三农”金融服务产品及实践、客户营销礼仪常识与沟通技巧等专业知识;晚上,他们在一起座谈讨论,分享大学生村官员工成长经验,就如何提升“三农”金融服务能力进行主题讨论。

  自2009年启动大学生村官员工专项招聘以来,邮储银行已吸纳期满大学生村官3200余人,充实到县域支行的信贷、公司业务、客户经理、业务管理、综合柜员等岗位。4年多来,邮储银行把引进期满大学生村官作为一个重要工作,探索完善“选、育、用、留”的长效工作机制,为他们有序流动、继续服务“三农”提供了广阔舞台。

相关新闻:

少儿口才培训行业的强劲领导者-----超级少年

“瑞思杯”大赛如火如荼 优秀选手告诉你怎样晋级

高思教育“爱学习”产品发布 助力中小学培训机构成长

河北省首期退役运动员转岗职业培训班开班

河北省工商联:今年将按需开展民营企业家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