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游泳培训注意多

时间:2013-07-06 0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暑期游泳培训班针对的是学习游泳的孩子,为此,济南市平海游泳的教练给广大想要参加游泳培训的家长及孩子提供了很多良好的建议。

  1、在孩子下水前,不要暴饮暴食,以免在游泳的过程中产生不适,在游完泳之后,可以给孩子提供一些增加热量的事物,如牛肉、巧克力等,但也不宜过多。

  2、孩子每次游泳的时间以90分钟为宜,不要超过2小时,因为游泳虽然是在水中,靠着浮力不易察觉,但强度还是很大的,时间太长,容易虚脱。

  3、参加游泳培训家长尽量不要陪同,家长陪同的情况下,孩子容易有依赖性,不利于克服怕水心理。

  4、尽量不要强迫孩子学习。有些家长认为游泳是一项技能,学会能让孩子有自救的能力,就强迫孩子来学习游泳,这样的情况,很多孩子都会有逆反心理,不下水,不敢下水,不愿意学,应该做通孩子的工作再来学习。
 5、有些孩子通过短期的游泳培训,展示出来良好的水性和对游泳的极大乐趣,这种情况,可以参加游泳长训班,长期学习。

相关新闻:

少儿口才培训行业的强劲领导者-----超级少年

超级少年不仅是孩子的口才教育,也是校长的运营保障

“瑞思杯”大赛如火如荼 优秀选手告诉你怎样晋级

高思教育“爱学习”产品发布 助力中小学培训机构成长

河北省首期退役运动员转岗职业培训班开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