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会7种语言 阿森纳告诉你学好外语的重要性

时间:2013-10-05 12: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阿森纳中场阿尔特塔谈论了当前在欧洲足坛学习语言技能的重要性,他鼓励更多的人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都要去学习外语。

  阿尔特塔能说7种语言(西班牙语、英语、法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加泰罗尼亚语和巴斯克语),他认为学习外语不但能帮助球员提高社交技巧,还能有力提高职业能力,他说:“如果如果你能说多国语言,像我们一样满地球飞,我觉得这会给你带来很多机会,你能很快就认识身边的人。”

  “如果你无法学习新国家的语言,你会处在尴尬的境地因为你无法真正地懂得一些事情,你感觉被隔离了,感觉好像活在另一个世界。所以当事情发生的时候,要是你能够和人们交谈,能够互相了解文化,适应就会轻松一些。”

  “如果我年轻的时候有这样的机会,如果我的俱乐部支持我学外语,我认为我过去的进步会更快一些因为有那些激励在。就好像你有了能够企及的目标。如果你的生命中有这样的目标存在,你就能够达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