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面试因"提前到10分钟"失败 因无时间观念

时间:2013-12-07 10: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小黄是沈阳某大学的毕业生。今年11月,她到沈阳一家建材公司面试。小黄感觉,面试的过程中,人事主管对她非常认可的,频频点头,还谈了挺长时间。但是面试之后一直没有消息,小黄便打电话询问,得知自己被拒绝了。面试表上的评语写着的就是“提前到十分钟,没有时间观念”。小黄这才想起来,面试那天自己确实是提前到的。

  纵横点评

  不同的面试官有不一样的风格,但这家公司的面试官的独到见解还是彻底打破了我们对守时的传统理解。遵守时间不但不是信誉的标志,礼貌的象征,反而成为了一种罪过。这样奇葩的公司不去也罢。

相关新闻:

盘点雅思口语面试四大技巧:怎样提出问题

国际班面试:用英语解释“屌丝”你会吗?

剑桥招生官建议女生面试穿牛仔裤比穿裙子好

盘点:英文面试中应该避免使用的15个词

南航招空姐专挑英语尖子生 面试全程用英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