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授课风格与学生合拍 让孩子爱上学习

时间:2013-12-13 10: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每个孩子来到我们这,都会针对孩子的性格、特点,为他们配备适合孩子的老师,要知道,让孩子喜欢上学习,先要喜欢授课老师,对老师产生兴趣才会爱听他的课。”京翰教育的辅导员吴老师说,在京翰教育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授课风格,都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重要的是根据孩子的需求,为其挑选出最合拍的老师。

  帮助孩子克服厌学情绪,让他们爱上学习,除了说教的方式,让孩子产生兴趣很重要。提到京翰教育的刘艳君老师,她的很多学生都会说,刘老师的冷幽默让人无暇疲惫,她授课风趣幽默的风格,深得学生们的喜爱,“上刘老师的课,完全不用担心溜号走神,兴致被调动起来,学习就完全不觉得累了。”

  孩子在跟随老师学习的过程中,不仅会出现学习的问题,还有生活中、家庭中的问题,都会影响到孩子的学习状态,在京翰教育,老师不仅仅是老师,也是孩子们的生活朋友,时刻关注孩子们的学习成长状态,为孩子的学习保驾护航。

  在京翰教育,有很多授课风趣幽默的老师,不光表现在妙趣横生的讲授风格,他们与学生良好的师生关系,也可以让学生在轻松娱乐的氛围中获得知识,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