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福建省警方面向全国选拔特战精英人才

时间:2013-12-17 1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日,福建省2013年度面向特殊技能人才考试录用公安特警队员专业测试正式开始。

  此次全省特警招录,系首次由省公务员局、省公安厅牵头统一组织实施的录用公安特警队员的特殊招考。共计划招录公安特警队员85名(女突击队员2名),其中,突击攻坚45名、擒拿格斗13名、狙击16名、排爆11名,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全部参加招考。

  此次招考对报考者的准入条件严格,参加选拔人员须具有中专(高中)以上学历,年龄除狙击、排爆职位可在28周岁以下外,其余均要求在25周岁以下;参加选拔的部队退役士兵须在侦察兵、特种兵、爆破专业服役或曾获部队团级以上“特等射手”等称号;参加选拔的运动员,则要在射击、武术、散打、拳击、搏击、摔跤、柔道、跆拳道等省级比赛中取得前3名,且具有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证书等。

  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和层层筛选,共有来自全国的543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突击攻坚389名、擒拿格斗42名、狙击100名、排爆12名。考录工作将在12月底完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