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传媒大学:崔永元入职关系正在办理中

时间:2013-12-18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北京消息据人民网报道:16日,有媒体称崔永元(右图)正式离开央视,关系已转到中国传媒大学。随后,记者致电中国传媒大学宣传部获悉,崔永元的关系正在办理中。

  日前,网传崔永元要离开央视,此后他的行踪一直备受外界关注。16日,就“崔永元已正式入职中国传媒大学”一事,中国传媒大学宣传部裴部长回应称:“目前,崔永元的关系正在办理,快办完但还没办完”。当问到崔永元会出任什么岗位时,裴部长表示,这要等他关系办完之后才能对外回应。

  据了解,2012年2月27日,崔永元与中国传媒大学合作成立口述历史研究中心及口述历史博物馆。崔永元收集口述历史,希望能够为社会所用,并且能够推动口述历史成为一门专业学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