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启动中美合作EMBA项目

时间:2014-02-18 15: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是北京大学新学期开课第一天。上午,该校光华管理学院宣布与美国西北大学Kellogg管理学院合作启动EMBA联合学位项目。学员通过近两年学习,考核通过后可以同时获得上述两所世界顶级商学院的联合硕士学位。

  光华管理学院院长蔡洪滨说,世界经济在发展,中国和其他国家的经济交流日益加深。国外的商业领袖需要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经济,中国的商业领导者也同样需要参与全球经济,在全球大市场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他们都需要学习、交流,获得知识、技能。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主要面向企业家、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或者专业人士。每人的项目学费达15万美元,学员需要拥有教育部(微博)认证的本科学位、8年以上核心管理层全职工作经验、能充分适应英语动态学习环境。

  首批课程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始,学员将在22个月中经历5大主题、11个模块的全英文交流学习。除了北京,他们还将前往上海、香港、美国芝加哥、加拿大多伦多等城市学习。完成论文及答辩后,学员获得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微博)与西北大学Kellogg管理学院联合硕士学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