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英语六级成绩分析及给各分数段同学学习建议

时间:2014-03-12 1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英语六级成绩在390分以下的,洗心革面,推翻旧的学习方法

  特点:蜻蜓点水般的复习;总为自己留下次考试的后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有能力将刚做完的题目重新做错…

  建议:

  1、发誓:6月不过,誓不为人。

  2、制定四个月的长线学习计划,这种情况,至少需要两个班级的帮助。因为你自己知道你在学英语方面的自控能力。先上词汇班,再上针对四级考试培训的班级,让老师带着你复习。上课的最大好处在于,你至少能够挣扎着早起,过上一个上进的年轻人的生活;

  3、买至少三套真题集,06年至12年题目至少做三遍。

  下次过级成功率:45%

  英语六级成绩在380至425分之间的,全面反省,深化学习效果(此分数段人数最多!!)

  特点:只在考试前一个月开始动手,甚至更晚;报一个班就万事大吉;只有练习,没有复习;以为四级低分通过,六级一样可以;题目似乎做过了,又似乎没有…

  建议:

  1、做完一套题之后,确认以下三个标准:作文:写了一遍,又改写了一遍;听力、阅读、完型:做第二遍的时,全对;所有准确答案项中,没有生词。完成以上标准后,再做新题;

  2、单词背扎实点,已经开始注意单词的第二重甚至第三重含义;

  3、练字;

  4、4月初开始,进行四六级强班学习计划,6月初,参与模拟考试版学习计划;

  5、此类人群英语自信指数较低,需要加强信心,反复暗示自己一定行。

  下次过级成功率:65% (特别提示,此分数档人数较高。通过率其实已经不低,关键是事在人为)

  英语六级成绩在425至470分之间的,戒骄戒躁,眼光放长

  特点:有比较明确的复习计划;报班;练习多于复习;为考试专门背过单词;大部分真题都做过一遍。

  建议:

  1、恭喜。但是这个成绩确实没有什么吸引力;

  2、要想刷分,还得精炼。确认六级真题全部做过至少两遍,并同时满足:1、第二遍几乎不会再做错2、做过题目(含听力原文)无单词不认识(这一条就可以秒杀无数考生);3、基本能够翻译题目或原文的中文含义

  下次目标达成率:75%(此次考试,本分数档人数为最高)

  英语六级成绩在470至530分之间的,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特点:良好学习习惯;学习自主意识强;有出国打算;准备考研(微博);知道生活不容易…

  建议:

  1、成绩不错,但是确实可以更好;

  2、要想刷分,还得精炼。确认六级真题全部做过至少两遍,并同时满足:第二遍几乎不会再做错;做过题目(含听力原文)无单词不认识;能够通顺地翻译出题目或原文的中文含义(本条标准难度不小);

  英语六级刷分成功率:70%

  英语六级成绩在530至590分之间的,彪悍的人生无需解释。

  特点:底子好;一直在学英语;有完整的学习方法;题目没做太多,但是印象深刻;有自己的考试观

  建议:

  1、成绩不错;

  2、要想刷分,条件苛刻:1、确认真题中所有单词都认识,且知道考过的所有含义;2、确认听力题目裸听全部可以成功;3、确认所有题目或原文的中文含义都完全了解并能够通顺翻译;

  英语六级刷分成功率:50%(特别提示:四六级成绩超过约570分以上,提升空间会减少,除非是高手,否则可能遭遇偶然性或惯常性刷分失败)

  英语六级成绩在600分以上的,助人为乐,准备打工和兼职;

  特点:天生的,没办法,学的就是快;以学习为乐;有兴趣;有天赋....总之和英语有关的好事你都占了。

  建议:

  1、化知识为钱财;

  2、帮助同学们;

  3、有兴趣,可以来新东方做同事。

  提示:刷分已经无法证明你的强大,做点别的吧,比如义务给同学改改作文什么的。

  特别对屡试不过者的两句话:只要提高,永远不晚;只要改变,就有空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