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女子分期付款学英语 两月未上课仍要交按揭

时间:2014-03-13 1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因教学课程与自己不符,加之自己工作繁忙,选择了退课,新动态国际英语光谷校区却不愿退还学费。”昨日,读者付小姐向记者诉称,当时报名时,学校推荐她办理了银行分期付费手续,现在退课两个月了,却仍在向银行交纳按揭。

  付小姐称,去年10月20日,她在新动态国际英语光谷校区报了四个级别的英语课程,当时校区告知需要3万多元的学费。她当时表示想先学一个阶段,该校老师说学一个阶段作用不大,需要学习四个阶段,并推荐她通过银行办理了分期付费手续,首付7500,剩余的24360元分24个月缴纳,每月向银行缴纳1015元学费。

  之后,她在听课中逐渐发现,这里没有课本,没有学习资料,只有一张学习卡。必须到机房的电脑上练习该校定制的等级,才能上外[微博]教老师的课程。她觉得这种授课方式与她不符,加之工作繁忙,提出退课,该校表示缴了学费就不能退。两个月前,与该校多次交涉无果。“一个阶段都没有学完,其他三个级别也没有去听课,不应该继续还款。目前仍在通过银行按揭存钱给该校。”

  昨日,记者在该校区采访,一负责人称,该校无法答复此事,只能等总部回话。

  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王颖律师表示,根据《合同法》,学员提出退课,新动态国际英语光谷校区应退款,不退款属违规,学员则应偿还银行的违约利率。(记者唐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