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职场英语:找工作制胜法宝 英文面试的常用语

时间:2014-05-29 17: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毕业季来临,有些同学要继续深造,有些则要走出校门,踏入社会。每到这个时候,我们总能在校园里看到不少穿着职业装赶着去面试的同学。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英文面试时常用的一些句子。

  Your qualifications look impressive but what sales experience can you bring to our company?

  你的自身素质不错,不过你有什么销售方面的经验可以带到我们公司吗?

  It looks like you've achieved a lot during your time at university. Could you give me an example of good team working during your time there?

  看起来你在大学期间取得了不少成绩,你能不能举个团队合作方面的例子说一说?

  What exactly made you apply for this job at this company?

  你为什么想要我们公司的这个职位呢?

  A good example that comes to mind…

  我想到的一个好例子是…

  I'm particularly proud of…

  我对(某事)很自豪

  Timekeeping is important to me.

  守时对我来说很重要。

  The reason I applied for this job is….

  我申请这个职位的原因是…

  This job is an ideal match for my skills and experience.

  我的能力和经验,非常吻合这份工作的要求。

相关新闻:

行业领跑者“瑞思”解读英语教育

中国人英语太好 致美国学生犹豫来华学中文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如何用英语表达万分确定?

拒绝“穷忙”:每天上班做这10件事就足够了

职场英语:说话结尾用升调 不利加薪找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