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热词:长期低头看手机容易导致“技术脖”

时间:2014-07-16 10: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们之前说过,长期低头看手机会导致脸部肌肉下垂并伴有双下巴的“手机脸”。如今,有专业人士提出,低头看手机还会导致颈部出现皱纹,他们称之为“技术脖”。爱美的伙伴们,我们还是关掉手机,多抬头看看天空吧。

  Experts in non-surgical facelifts say tilting your head down to use phones, iPads and computers can leave wrinkles on your throat and neck, a condition being called ‘ tech neck'。

  非手术面部除皱护理专家表示,低头看手机、平板和电脑会导致颈部出现皱纹,由这种原因产生的皱纹称为tech neck,可译为“技术脖”。

  In the digital world we live in, many of us spend a lot of time with our heads down buried in our smartphones. That persistent position, where you are bending and flexing your neck forward, as a result, that constant motion will etch some lines into your neck。

  在我们所处的数字世界,很多人都会花很多时间低头看手机。长期处于这种脖子前倾、弯曲的姿势会导致颈部出现皱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