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美国高中留学对语言成绩的要求

时间:2014-08-07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美国高中留学对成绩要求,美国高中一般要求TOEFL(托福成绩)达到ibt80分以上,如果达不到要求的语言成绩,或者没有参加托福考试,一般学校会要求申请人参加校方录取委员会组织的电话面试。如果能够录取,一般在入学以后要参加学校的入学英语水平考试,根据考试成绩参加学校设立的不同级别ESL(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语言培训课程),就读的时间因人、因英语基础而异,大概在半年到一年时间。

  申请美国高中的时候,要求提供申请人近三年的在校成绩。

  入学时间:美国中学学年依学校而异,可能8月中或8月底开学,也有学校9月中开学。

  SSAT (Secondary SchoolAdmissionTest)是美国中学入学考试,相当于中国中考。

  SSAT主要测试学生的数学、英文程度及理解力。考试分为数学、词汇、阅读三大部分,另有作文(不记分)。有低阶(5-7年级的考生),满分为2130分,高阶(8-11年级的考生)满分为2400分,两种考卷。

  目前,中国内地学生参加的主要是SSAT高阶考试,主要为国内初二、初三学生。因为美国高中是9―12年级,所以8年级学生申请9年级是最好的申请时机。少量高一、高二学生也会报名参加这一考试到美国读10-11年级。不过,因为除9年级以外的都是插班,所以申请机会往往没有9年级多。

  对于参加低年级(5-7年级)考试的学生来说,通常是为申请美国初中做准备的,相对高中的竞争来说,要求比较低。

  另外,对于打算到美国读私立中学的考生来说,最好提前一年准备。一般来说,申请美国中学的时间程序大致为:

  11月、12月参加SSAT考试、托福考试;1-2月份向申请学校递交申请材料;3月10日左右美国中学发放第一批录取通知,4月10日左右发放第二批录取通知;5月份办理签证;6月份参加学校夏令营;9月份正式入学学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