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考试资讯:ETS两项低龄考试将在内地启动

时间:2014-08-19 17: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8日,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青少年托福考试中国管理中心对外宣布TOEFL Junior综合考试以及TOEFL Primary考试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启动。这两项考试在中国地区的首场考试将于9月28日同时在北京、上海、哈尔滨等地举行。

  据ETS青少年托福中国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唐振华透露,目前该中心已收到来自国内十余所教育机构的TOEFL Junior综合考试需求订单。此外,本次发布会推出的TOEFL Primary考试适用于青少年学生的基础英语水平测试,“考试内容专为8-12岁学生设计,考试也将在标准考场中进行。”

  唐振华表示,“此系列考试的设计参考了低龄学生在认知、身体及情感等方面的发展特征,考试结果与欧洲语言教学与测试标准相对应,意在为学生提供超越测评以外的学习指导价值。”(记者孔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