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托福写作词汇之与钱有关的11种表达整理

时间:2014-10-13 14: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托福写作中学会用高级词汇替换常见单词对于分数提高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下面就来看看关于“钱”都有哪些种不同的表达方式吧。初学英语的人,常用expense来表示一切“费用”。其实expense主要是“花费”、 “开支”之意,如current expenses“日常开支”,selling expenses“销售费用”,travelling expenses“旅费”等等。在现实生活中,各种“费用”有各种不同的表达法:

  一、admission (n。)指入场费。

  如:admission by ticket only凭票入场

  二、charge (n。)“原价、要价”。

  常用复数,主要用于一次性劳务所收取的费用,如服务费、行李超重费、旅馆费等等。

  如:What are the charges in the hotel?

  这家旅馆收费多少?

  三、cost (n。)本义为“成本”、“原价”。

  常常用来表示对已取得的货物或劳务所支付的费用。

  如:The cost of seeing a movie is seven dollars。看一场电影要花七美元。

  四、fare (n。)指旅客乘公共汽车、出租车、火车、轮船、飞机等所支付的费用。

  如:All fares, please。

  (公共汽车售票员用语)请买票。

  五、fee (n。)医生、律师或其它专门职业的佣金及会费、手续费、停车费等。

  如:My lawyer's hourly fee is 130 dollars。

  我的律师的佣金是每小时130美元。

  六、freight (n。)运费,指海运、空运、陆运的费用。

  如:Who will pay the freight on this order?

  谁支付这批定货的运费?

  七、postage (n。)指邮费。

  如:How much postage do I need to send this package?寄这个包裹须付多少钱?

  八、rent (n. )土地、建筑物、房舍、机器等定期的租费。

  如:The student owed three months’rent for my house。那学生欠我三个月的房租。

  九、tip (n。)小费。

  如:I gave my barber a fat tip。

  我给理发师优厚的小费。

  十、toll (n。)道路、桥梁、港口、市场的捐税、通行费及电话费等。

  如:This month I had to pay 200 yuan toll call。这个月我要缴200元的电话费。

  十一、tuition (n。)学费。

  如:John took out a loan to pay his tuition。

  约翰贷款交付学费

相关新闻:

盘点托福听力7大拦路虎 听抄可解决慢热状况

高三学霸托福满分120考119:自言自语练口语

托福听力快速提分技巧:精听与泛听结合

英内政部继续查托福托业舞弊中国学生受牵连

托福口语提升秘诀:学会恰当断句不一味求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