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你会英语搭讪吗?看美国佬如何勾搭妹子

时间:2014-10-14 14: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不是所有的搭讪都能成长为爱情,但是所有的爱情都始于搭讪。搭讪不仅有技巧,并且是门艺术。

  而正确的解读搭讪则也是身在海外的美女帅哥们必要懂得的技巧。

  由于深处不同的文化和生活环境,身边又会不停地接触到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搭讪以及解读搭讪就一下变得充满挑战和乐趣。

  普通青年的搭讪方式:

  1.“Have we met before?”

  “我们过去在哪里见过吗?”

  这是最经典、最保险的搭讪方式。

  如果在对方回复了一个”I don’t think so。”之后就立刻转身继续刚才所做的事情,那就请你知趣的走开吧。

  如果对方笑眯眯的回复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恭喜你,你可以继续谈话了。

  2.“Are you Christina/Jason?”

  “你是Christina或者Johnson吗?”

  当然,你知道Ta不是Christina或者Jason,你只不过是想引起对方注意而已。

  但是,这里一定要注意名字的选择。像一些怪异的名字例如Crystal, Amber等不要乱放,因为外国人总会把这些名字和Call-Girl联想到一起。

  3.“How do you know XX (party host’s name)?”

  “你怎么认识主人的?”

  适用于朋友举办的家庭聚会。

  但是这可能未必是搭讪,只是出于礼貌性的交谈,家庭聚会上尊重主人永远是第一位的。

  4.“What are you drinking? Do you like it?”

  “你在喝什么呢?你喜欢这个口味吗?”

  通常,只要你们俩不是乖乖女、乖乖男,调酒永远是个可以接受的搭讪话题。

  5.“Are we in the same class by any chance?Professor XX right?”

  “我好像在课上见过你?是XX教授的吗?”

  在学校的Party里,这是最常见最保险的方式,而你们是不是真的在一个课上这并不要紧。

  6.“Where are you from?”

  “你从哪里来?”

  尤其是适用于留学[微博][微博]生。

  如果对方简单明了的告诉你,这也许就意味着并不想跟你过多的交谈。

  而如果对方充满暗示性的说让你猜,这个时候你的机会就来了,你可以就准备想想下一个话题你们要讨论什么了。

  文艺青年的搭讪方式:

  1.“You remind me of Oscar Wilde’s famous saying: ‘You can never be over educated or over dressed.You are just right with both.’”

  “我一看见你就想到了王尔德的名句:‘你的华美衣着和渊博学识,在我心里,完美得恰到好处。’”

  虽然Oscar Wild的这句名言的背景与搭讪大相径庭,但是断章取义之后确实还比较好用。

  2.“I can resist anything except temptation。”

  “我什么都忍得了,唯独忍不了诱惑。”

  又是王尔德的话…但靠这话搭讪还是过于奇葩了,你要是没有与之配套的气质,还是慎用。

  3.“Can you help me find this book? ”

  “你能帮我找到这本书吗?”

  图书馆里搭讪的好方式,但是提问题者也可能真的在找书,所以要是搭讪的话一般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这个书就在眼前根本不用找;一种就是这书”深藏不露”,八百年也不会有人碰。

  4. “I like your nail color. It matches with your lips。”

  “我喜欢你的指甲油颜色,和你的嘴唇很配。”

  大多数的女生对于柔声细语的男生会有好印象,并且这比单一的夸赞姑娘的裙子或者首饰更加上了一个等级。

  还有就是,这样说的男生很有可能首先被女生当作小Gay蜜候选人,于是便会放下心理防线,与你倾心交谈。之后你再轻描淡写地说一句:“我的前女友……”

  5. “What perfume are you wearing? It smells lovely and I want to get one for my sister。”

  “你在用什么香水?我想买一款给我的妹妹。”

  估计姑娘都会对这个心动一下,因为当说出这句话时,男生透露了两个信息:第一有品位,第二会细心关照家人。

  二逼青年的搭讪方式:

  1.“You remind me of my Mom. She is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n the world。”

  “我一见你,就想到了我妈,她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

  当你说出这句话,基本可以准备走人了……

  2.“I never wanted to talk to an Asian girl because they always reminded me of my Mom. But you are an exception……”

  “我平时不喜欢和亚裔女孩说话,因为她们总是让我想起我妈。不过,当然啦,你是个例外。”

  这句比之前更二逼因为你在透露给对方“Yeah, I am racist。”这种可怕的气场。(没错,我就是一个种族主义者,你想怎么样吧?)

  3.“Why are you not drinking? You don't drink or you don't drink with me?”

  “你为啥不喝酒?你是不喜欢喝酒还是不喜欢和我喝酒?”

  对此我只想说,当然是不喜欢和你喝酒,你非要让我说出来吗?

  4.“You don't want to go out with me. Yourloss and you know it. Don't worry you can always hit me up if you change yourmind. Here is my number…”

  “如果你不想和我一起来一发,你绝对亏大发了。别担心,你要是改变主意了随时联系我,这是我的电话……”

  对此,我只想告诉那哥们,我压根就没有记下你的电话,并在脑中把你拉黑了。

  最佳的搭讪方式:

  【男版】

  如果搭讪的第一步成功之后,很多男生都会非常急切提出给女生买酒。

  但是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他的技巧在于:他会用半调情的方式要求女生给他买第一轮酒,并且表示第二轮会是他请客。

  因为大多数女生对于太过Pushy的陌生男生会心存戒备,并且还有少量的女生只是会利用陌生男生帮他们买酒而已。

  而如果女生答应了他这个提议,那就意味着女生愿意留下继续谈话,哪一方都也不会表现的太过主动,也很自然。

  【女版】

  当去到一个人过多的陌生Party时,很多时候并不容易被人注意到。

  如你想自然的接触到Party上更多的人,那就可以在Party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主动要求给大家加酒或者当Chips Girl。

  这样你就可以有机会接触到所有的人,大大方方的走到每个人面前问他们虚不虚要酒或者零食,这样表现的既体贴又自然,并且说不定你的艳遇就要开始了。

  本文选自新浪专栏《这才是美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