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秦皇岛市女干部培训班在北戴河开班

时间:2014-11-20 15: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秦皇岛11月19日电(记者 李兴双 张琦 通讯员 牛爱军)昨日,秦皇岛市女干部培训班在北戴河开班,本次培训班是按照《秦皇岛市2014年度干部培训工作计划》和干部选学工作安排来举办,对秦皇岛市100余名县级女干部、副县级女后备干部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

  长期以来,秦皇岛市委非常关心和重视女干部成长,不断加大女干部培养、选拔和任用力度,使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女干部脱颖而出,走上领导岗位。今年4月份,市委、市妇联组织召开了全市女干部座谈会,田向利书记亲自参加座谈并作了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对女干部队伍的职能地位作了新的定位,对做好新时期女干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女干部的高度关注和厚爱。

  本次培训班旨在搭建一个学习、提升的平台,促进全市女干部健康成长,同时也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力争通过培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使自身的理论水平、领导能力和党性修养有一个新的提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