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150名公务员接受依法行政能力培训

时间:2015-01-13 20: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2日,全区公务员依法行政和职业技能素质提升培训示范班在呼和浩特开班,150名来自全区各地的公务员接受了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培训。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主要是各区直机关、盟市、旗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局长及负责公务员素质与能力建设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公务员局培训与监督司培训处、中国人才研究会等单位的人员对学员进行专项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京蒙合作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增强我区公务员依法履行岗位职责的本领。

相关新闻:

企业培训设“养机场” 300人课堂无一低头(图)

培训学校承诺三年拿两证 官网信息均为盗用

李阳后疯狂时代:学员成其安利直销员

教育培训机停班众学员退费遭遇踢皮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