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学习并发扬雷锋精神 市福彩传递积极正能量

时间:2015-03-13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恰逢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当天,兰州市福彩中心组织青年员工来到东方红广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志愿服务活动,义务清洁城市公共自行车。

  上午10点,市福彩中心的员工们带着水桶和抹布来到广场公共自行车租用站,给停放的公共自行车洗起“澡”来。“一人三辆,我们好好擦,把那些死角都擦干净!”大家开始忙活起来,对每一辆自行车和停车柱、停车棚仔细擦洗,虽说前一天的一场雨夹雪使公共自行车沾染了不少污泥,但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这些绿色公共自行车好像穿上了新衣,顿时干净整洁了起来。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一致坚信,在平时的工作中,从一点一滴的小行动做起,坚持爱心公益活动,让“学雷锋”不再是特定日子里的“特别行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