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八月夏至,崭新征途—— 超级少年少儿口才第三届师训会即将上线!

时间:2016-08-05 17: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经过一段时间紧张的策划与筹备,超级少年少儿口才教育总部即将于八月下旬,8月25日至8月29日于北京市大兴区星光影视园正式召开。

超级少年少儿口才培训此次教师专项培训会明星讲师、专家讲师云集,相比较于以往的讲师阵容,本次教师专项培训会将会涌现更多新鲜的、更具创新性的课程设计。本次的讲师团除超级少年少儿口才系列主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主持人冯正曦老师、超级少年少儿口才专家讲师海欧老师、幼少儿口才教育专家张玉琼老师、学校标准化运营指导总监范金方老师外,更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拥有十一年播音主持一线教学经验的曲瑾老师和90后新晋讲师,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的王倩葳老师。曲瑾老师在十一年漫长的播音主持一线教学历程中,先后培养出现任两名央视新闻主播,四名青年演员,央视旅游卫视各省市级电台电视台主持人,导演若干。而身为90后的王倩葳老师,电视节目经验丰富,活跃于各大电视媒体频道、网络频道等,拥有90后独特的视角以及教学风格。相信在这次的教师专项培训会上,王倩葳老师会为我们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少儿口才课程内容分享!

本次超级少年教师专项培训会时长为五天四夜,具体分为两部分内容:一部分是关于学校运营与管理方面的内容;另一部分是关于少儿口才教师培训、少儿口才公开课设计等关于少儿口才教学的内容。分为2+3的模式进行少儿口才教师专项培训。

本次全国少儿口才教师专项培训会课程内容介绍如下。首先,课程第一天时间为8月25日(周四),地点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星光影视园,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少儿口才项目的市场潜力与价值、少儿口才教师相关基础训练与学习课程以及超级少年少儿口才培训独创的五大教学体系相关解读。而在随后的第二到第四天的课程内容包括4到6岁、6到8岁、8到10岁、10岁到13岁的少儿口才公开课设计训练,在第四天需要到场的每位参与超级少年教师培训会的校学员们依次进行公开课说课试讲。

而在超级少年少儿口才教师专项培训会的最后一天的课程,上午将为全体学员进行公开课考试,下午将进行公开课讲评。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被授予少儿口才教师资格证书。

回忆上次教师专项培训会的经历,在场的学员们都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一转眼,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秋意渐浓,又到了学员们相聚一堂共同学习进步的时刻。上次的教师专项培训会,全体学员一起经历了暴雨闪电、生病感冒等一系列的波折,辛苦的时刻历历在目,可是全体学员勤奋坚持的精神却更让超级少年少儿口才培训回味和感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