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2013年东莞3高校新增12本科专业

时间:2019-08-07 14: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东莞3所高校进入了公布名单,12个新增专业入选。

  其中,东莞理工学院[微博]社会工作、自动化等2个本科专业入选;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微博]的土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和财务管理等3个本科专业入选;广东科技学院[微博]的金融工程、财务管理、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服装设计与工程等7个本科专业入选。这12个专业通过了教育部的备案审核,可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广东科技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说,2011年,广东科技学院升格为本科院校。至今,该校开设的本科专业增至12个,而此批新专业的增设有利于优化学院学科专业结构,也为考生报考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