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教育部长:每年用1千亿资助8000万贫困学生

时间:2019-08-07 14: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感谢你们五年来对教育工作的支持,非常感谢大家。”15日上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的教育部长袁贵仁在接受采访时说,“教育公平是我们国家这五年做得最好的一件事情”。

  袁贵仁表示,教育涉及到千家万户,也涉及千秋万代。他还引述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数据指出,教育投入首次达到占GDP的4%,教育事业的发展“有目共睹”。

  “我们每年用了近1千亿的经费来解决8千多万学生的家庭生活资助问题,这一点可以说在中国历史上,甚至和发达国家相比,中国都是做得最好的。”

相关新闻:

金华市区教育培训机构有点乱

花费7万参加慧力教育英语培训 只考24分(图)

题客TAKETEST:让优质教育资源普惠到更多群体

教育盛事津门再掀热潮 共襄教育发展新格局——第三届惠灵顿中国

聚焦教育发展新格局 第三届惠灵顿中国教育节即将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