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头陀举办蔬菜安全生产培训会

时间:2019-08-07 14: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2日上午,头陀镇举办了蔬菜安全生产培训会,各村居的种植户8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农业局曹局长强调了蔬菜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广大种植户给予高度重视。蔬菜办农陈主任就对蔬菜安全生产进行了讲解,内容涉及蔬菜安全生产的现状、形势、意义、蔬菜安全隐患、蔬菜安全监测、蔬菜质量安全检测、蔬菜物理防治和农药防治及蔬菜安全合理用药、无公害标准化生产技术、蔬菜产后包装运销、蔬菜品牌建设等蔬菜质量安全控制技术,采用多媒体形式,图文并茂,通俗易懂。

  会议结束后,工作人员向每个到会人员发放了病虫防治,田间管理等资料,受到种植户的欢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