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书香韵味满校园,祖国花朵齐开颜 ----机场路6.4班主题活动

时间:2021-12-31 11: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扩充课外知识,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氛围,我们学校的阅览室定期为学生开放,组织学生开展课外阅读活动。

载书籍之阶发展,依特色浇灌花朵

书籍是人类的朋友,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能积累语言,丰富知识,陶冶情操,受益终身。定期开展读书课,成了我们机场路小学的特色课,每个月孩子们都能在学校的图书馆里看孩子们喜欢的图书。图书馆里的藏书也是经过老师们的精挑细选,分类多样,各个学科、各个领域都能找到孩子们想要的图书。

书海中寻找快乐,书香中熏陶品格

让孩子们在读书中寻找快乐,体会不一样的文化,体验不同的人生,感悟不同的道理。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思想觉悟和文化底蕴,营造清风缕缕的书香氛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