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童年趣事

时间:2023-03-23 10: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间,我已由一个天真幼稚的顽童成长为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了。随时隔多年,但每当想起小时候一些趣事,依然历历在目、记忆犹新。今天,就选取一件,与大家分享。

那是我三岁上幼儿园小班的时候。马上要到母亲节了,幼儿园为了让孩子们体会到父母的爱,同时锻炼我们,提出了“今夜不回家,解放妈妈一天”活动。我的爸爸妈妈问我,想不想在幼儿园睡一晚啊?会不会害怕?那时候的我,在家刚刚开始自己睡,但也是爸爸陪着我先睡着,然后才离开的,但好歹是在家里有大人陪着啊,让我在幼儿园自己睡,老实说,我心里在敲小鼓。爸爸妈妈看出我在犹豫,就说有你的好朋友二宝哦,他也要在幼儿园睡觉。我一听,他敢,我也敢,于是很爽快的就答应了。

到了下午,大人们都来接孩子了,看看班上的小朋友们一个个被大人接走,最后我才知道,原来只有我和二宝晚上不回家啊!我心想:“真是一群胆小鬼。”接下来就是我和二宝的快乐时光了,整个小班只剩下了我们俩个啦,哈哈!当然,还有我们亲爱的圆圆老师陪着我们。我们先到院子里把所有小车和滑梯都玩了一遍,这在平时还得排队,这次就我俩,可玩了个够。然后,圆圆老师带我们洗漱,看了一集动画片便准备睡觉了。这是第一次没有家人陪伴,在外面睡觉。心情很激动,也有想念,想爸爸妈妈。

第二天,爸爸妈妈接我回家,我才知道,原来那一天,爸爸妈妈从幼儿园放学就一直在幼儿园外面等着,怕我吵闹要回家,一直等到老师给他们发信息说我睡着了才离开,妈妈还有点想哭呢。原来,不只是我想爸爸妈妈啊。

那次的经历,也让我对父母的爱有了更深的感悟。(石家庄市西里小学齐镓卫辅导老师张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