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高考 正文

北京:今起高考成绩可拨12580预约查询

时间:2014-06-12 1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起,高考成绩可拨12580预约查询,23日12时之后,高考成绩出分后,将收到短信通知。昨日,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24日起,各区县将陆续向考生发放高考成绩通知单,考生成绩以之为准。

  三种方式可查成绩

  据介绍,23日中午12时之后,考生除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外,还可拨打电话12580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考生号查询,该电话免收信息费,只收取基本通话费。

  此外,考生还可登录“市民主页”,点击“我的服务”栏目下的“教育”频道,再点击“高考成绩”后,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号和手机号查询成绩。

  即日起,考生还可拨打12580或“市民主页”输入相关信息预约查询成绩,预约成功者可在出分后,收到短信通知。

  根据安排,出分次日,也就是24日起,各区县会陆续向考生发放高考成绩通知单,高考成绩以通知单为准。

  月底部分院校将面试

  北京教育考试院介绍,根据往年经验,本科各批次的录取分数线将在6月下旬划定。

  而军校(含国防生)、武警部队院校、公安类院校等高校在北京的招生面试也会在6月26日左右进行,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了解院校面试时间及要求,参加面试。

  据了解,部分在内地自主招生的香港高校将在6月底组织面试,提醒有意向报考的学生、家长及时了解相关信息。(记者黄颖)

相关新闻:

高考成绩陆续放榜 对分数有异议可申请复核

全国各地2017高考成绩查询时间陆续发布

高考成绩占六成引网友争论“公平”

澳昆士兰州高校逐步承认中国高考成绩

浙大试点招生改革:高考成绩占录取权重6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