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高考 正文

河北2016年高招体育专业测试4月开始

时间:2016-03-07 18: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6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普通体育类专业(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专业,下同)考试工作定于4月份在邢台学院进行,凡2016年按普通体育类报名的考生须在3月8日-15日,缴纳专业考试费,逾期未缴费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专业考试。已缴费考生须在3月20日-25日,登录邢台学院招生就业服务信息网(http://second.xttc.edu.cn/zsjy/web/)或邢台学院网站(http://www.xttc.edu.cn/),点击“招生就业”转入邢台学院招生就业服务信息网“下载专区”下载《考试报到证》。考试工作于4月份进行。根据考生实际缴费情况安排考生的具体考试时间,届时详见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须持《考试报到证》、《报考证》和本人《居民身份证》按《考试报到证》规定的时间报到,每天报到时间截止到当天17时。考生须按报到后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报到及考试地点:邢台市桥东区泉北东大街88号邢台学院体育馆。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参加河北省普通体育类专业考试的考生,须签订《2016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普通体育类专业考试考生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的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相关新闻:

填报志愿都喜欢“追热”,你对热门专业真的了解吗?

高考录取批次改革大 好学校“差”专业

高考志愿填报:未来就业前景最好的5个专业

关注高考高招改革:新高考 出新“招”

探访河北2017年高招美术联考评卷现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