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高考 正文

河北美术类高考公益指导会1月8日开讲

时间:2017-04-17 1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政策的出台,河北省艺术类院校校考即将拉开帷幕,为了进一步解析我省艺术高考考试政策,切实解决艺术考生的校考选择与志愿报考难题,为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1月8日,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将于河北外国语学院开展“2017助力艺考季”首届河北省美术类高考大型公益指导会活动。

  艺考生如何有的放矢的选择院校?高考志愿填报有什么好的方法和技巧?如何在紧张的备考中强化学习?1月8日,河北新闻网将联合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邀请资深美术艺考教育人士、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杜建奇教授到场,全面剖析美术类艺考政策及校考院校选择、高考志愿填报等问题,为广大考生提供针对性指导。

  此次公益讲座主要围绕“思路·数据”两个关键词进行,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积累了二十余年的近百所艺考院校的报考数据,形成庞大的信息资源库,研究总结出相对完善的报考数据规律,学校校长徐晓冬将用数据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来分享校考院校选择、高考志愿填报的方法,讲述艺考路上家长角色的重要性,以指导家长根据考生实际情况做出最优选择。

  河北省考试院发布的《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中显示经批准在河北省设立校考点的院校,其专业考试时间从2017年2月1日开始,考试在即,时间紧迫,河北新闻网提示广大考生家长,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场地有限,各位艺考生可通过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官方微信:“qianghuameishu”提前预约座位。讲座将于2017年1月8日(13:30--18:00)在河北外国语学院(石家庄桥西区汇丰西路29号)大礼堂举办。

  主办单位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

  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成立于1997年,现有在校师生近三千人,教职员工200余人,是一所封闭性全日制并具有正规资质的高考美术培训学校。二十余年来,强化美术已培育出数万名优秀学子,多位学子考入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重点大学。2016年,河北省四分之一以上的校考合格证来自强化美术,本科录取率高达85%,清华大学河北省录取六人,强化独占三人,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赢得了学生以及家长的高度认可,屡次被上级主管部门评为优秀办学单位,在社会上获得了广泛认可。被聘为中国美术高考教育联盟会长单位,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副会长单位,石家庄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

  主讲人: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杜建奇

  1987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油画系,1994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硕士课程研修班,硕士研究生。现任河北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省雕塑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美术高考教育联盟会长。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副会长。担任六年河北省美术联考评卷组专家,两年全国招生校考评卷组专家。杜教授致力于美术教育事业已有近40年,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极强的动手能力造就了杜教授对美术教育专业极其敏锐的洞察力,并在执教生涯中培养出了数百名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以及无数985、211大学的优秀学子。

  主讲人: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校长徐晓冬

  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系统优秀校长,石家庄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高级心理咨询师,从事美术教育工作近二十年,在石家庄市强化美术培训学校任职期间独创学校体制+企业体制+军队体制的管理模式,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并于2016年进入清华总裁班深造,不断学习进取。二十年来致力于研究美术类校考院校选择与高考志愿填报,建立了庞大的数据基础以及一套成功率高的报考体系。使无数艺考学子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造就了强化美术高达85%的本科录取率。

相关新闻:

家长注意!2018年随迁子女在京报考高职今起报名

福建明年高考加分政策 取消部分加分项目

成人高考自考十月举行 教育部部署安全工作

如何克服会做的题总出错这一问题

各省高考改革方案和时间表出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