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考研 正文

多措并举确保公正 吉林部署研究生入学考试

时间:2013-12-18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维护广大考生切身利益,体现公平公正,确保“平安研考”目标实现,吉林省政府16日召开联席会议,研究部署研究生考试工作。吉林省副省长王化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研究生考试工作是吉林省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重要职责,要高度重视,把研究生考试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纳入工作日程,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优先安排、行动上集中力量,确保实现“平安研考”目标。

  会议强调,要坚决打击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行为。立即开展打击销售和使用考试作弊器材专项行动,对考试作弊器材进行持续、彻底的清理整顿。加大对考研[微博]辅导班和助考机构的清理整顿,对涉嫌泄密、传播有害信息的,坚决予以取缔。对网络和手机短信传播的有害信息进行24小时监控,发现一起打击一起。严格入场检查,严防作弊器材流入考场。对所有考点发现的可疑无线信号进行全覆盖、全压制。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密措施,强化涉密人员审查、教育和监管,严格试题印制、使用和存放管理,所有环节在电子监控下进行,做到全程可防可控。要做好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应对工作,落实报告制度。要紧密配合,及时妥善处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做好舆论宣传,积极营造和谐的考试氛。(记者缪友银)

相关新闻:

为考研成功买作弊器 没收到答案报警被限考

公安机关全力打击考研违法行为

2012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西医综合答案及解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