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考研 正文

考研季:“加油信”为考生树信心(组图)

时间:2013-12-24 1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

 

  2

 

  3

 

  4

 

  5

 

  6

 

  7

 

  8

 

  2013年12月15日,山东青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微博]一名大学生向考研[微博]学生送水果。

  距考研只剩20天,每一位奋斗在研究生入学考试战线上的考生,都在经历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战,“早出晚归”、学到深夜俩点已然成为常态。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20多位大学生,通过180多封信件,向本班以及所有奋斗在战线上的考生鼓励、加油,成为他们考研最坚强的精神后盾。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人数为176万,比2012年增长6.3%。各高校硕士研究生的录取名额也在增加,但远远没有赶上报考人数增加的比例。

相关新闻:

教育部:硕士研究生招生未经公示不得录取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大学生立三等功以上可免试读研

南京一大学生因考研失败与家人失联近3个月

河北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共接收83100人报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