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考研 正文

楼管大叔当导演拍微电影 演员全是女研究生

时间:2013-12-27 0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拍摄历时半年,以大学宿舍内发生的真实故事改编,由宿舍内的女研究生当演员,昨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环湖14栋宿舍管理员刘金山的微电影《219寝室》正式“上映”,在,网上发布。

  “今天是平安夜,明天是圣诞节,祝大家平平安安!双旦快乐!历时半年,微电影《219寝室》终于和大家见面了,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咱这就温情奉献!祝愿大家开心平安健康快乐幸福和睦!咱们是一家人!”12月24日晚,中南大著名微博达人“环湖大叔”发出了一条微博。

  “环湖大叔”真名叫刘金山,生在东北,12岁到武汉,说得一口流利的东北话、武汉话、四川话,甚至还能说浙江话。2011年4月,他应聘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做宿舍管理员,负责该校环湖14栋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

  环湖14栋里面住的是该校600多名女研究生和女博士生,女孩们平时都称呼刘金山“大叔”。

  “大叔”非常负责,也很前卫。平时,他总在管理室外的黑板上写上一些温馨提示,用当下很流行的话语提醒女孩们注意安全,准时回寝室。

  今年3月份,“大叔”动员全楼栋的资源,组织了一台“春天联欢晚会”。晚会上,他担任了主持人、演员等多个角色,并把视频发在自己的微博上。

  早在去年“大叔”就有一个想法,他想将楼栋内发生的故事拍摄成一部微电影。“我这个楼栋里有600多名女孩,她们每天都在一起生活,在学习、恋爱、相处等方面发生了许多故事。”

  半年前,《219寝室》开机,这部微电影的主要故事情节发生在该栋219寝室里,讲述的是4个女孩之间的故事。这半年里,只要“演员”们有课余时间,都会被“大叔”拉来“演戏”。(记者翁晓波)

相关新闻:

考研今起报名 在职研究生首次纳入统考

禁止在考研招生过程中乱收费 违规追责

教育部:硕士研究生招生未经公示不得录取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研究生奇葩论文引热议 卤鸡蚵仔煎也成论文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