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考研 正文

12万人报考上海研究生 成绩于2月17日公布

时间:2013-12-27 0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东方早报》报道,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发布消息称,2014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本市60个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共有12万余人,比去年增加2000多人,再创历史新高。其中,2014年在沪参加考试的考生约5.5万人,除去推免生,实考人数约为4.9万人。全市共设12个考点(14个考区),1646个考场。考生热衷报考的高校中,复旦[微博]、交大、同济比较热门,报考人数都超过了6500人,在上海地区参加考试的考生人数最多的考区是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考区,达6900多人。专业硕士持续走热,热门的专业包括MBA[微博]、MPA、会计硕士等专业硕士。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提醒,2014年考研[微博]时间为1月4日、5日两天(个别科目为1月6日),请广大考生务必事先熟悉考场的交通路线和周边环境,提早出门,做好预案。开考前半小时(上午8:00,下午1:30)起,考生可以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各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必须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两证齐全方可参加考试。根据2014年研考考务要求,本次考试有效身份证件仅为“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第一代居民身份证不得作为考生入场凭证。考试成绩将于2月17日起由各招生单位公布。

相关新闻:

考研今起报名 在职研究生首次纳入统考

禁止在考研招生过程中乱收费 违规追责

教育部:硕士研究生招生未经公示不得录取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2016年全国考研初试成绩将于春节后陆续公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