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考研 正文

研究生失恋心理失常 一开口称“想死”

时间:2013-12-31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儿子连续两次失恋,精神遭受很大打击,目前心理状况极差,已出现了一些异常举止,可他坚决不肯出门看病,不知哪位心理专家愿意上门帮我儿子看看病?”昨天,读者方女士焦虑中向本报求助。

  方女士介绍,他的儿子小波(化名)今年29岁,研究生毕业后在一家建筑单位工作。读书时,小波谈了一个女友,毕业后谈婚论嫁时,女方家里索要高额彩礼。由于方家实在拿不出来,这段谈了5年的感情终结。小波为此伤心了很长时间。

  去年,小波又谈了一个女朋友,这个女孩工作稳定,人又长得漂亮,小波非常喜欢她。可两人热恋半年后,小波被单位派到外地工作了一段时间,女友难以忍受,提出了分手。这一次,小波的精神彻底崩溃了。

  方女士说,小波性格变得无比狂躁,对谁都会大发脾气,发起脾气就很难停下。单位给他放假休养,但是在休养期间,小波举止越来越怪异:他总是不停地洗手;整夜整夜地失眠,半夜出门站在前女友单位门前发呆;根本不准家人接近,一开口就说想死……家人很担心,要带他去看心理医生,可怎么劝小波都坚决不肯。家人想请心理医生上门,但是几个医生都说不提供上门服务。

  “儿子还这么年轻,真希望能尽快把他的心病治好,不知哪位好心的心理医生愿意帮我儿子看看病,费用我们照付,只要他肯上门。”昨天,方女士心急如焚地说。

相关新闻:

考研今起报名 在职研究生首次纳入统考

禁止在考研招生过程中乱收费 违规追责

教育部:硕士研究生招生未经公示不得录取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研究生奇葩论文引热议 卤鸡蚵仔煎也成论文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