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考研 正文

600学生铺席排队搭帐篷 只为考研占座

时间:2014-07-18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省城一所高校近600位学生从自修室开放的前一天晚上8时许就来排队,有的还带着凉席和帐篷。

  7月15日10时左右,记者来到该高校的图书馆发现,一楼和二楼的自修室的桌子上放满了各种学习资料,部分座位没有同学在看书。“有的回家了,座位先占着,担心来了没座位。”徐同学说,这些在自修室看书的,大部分都是13日晚上排队到14日上午6时才得到的。学校通知说,为了让准备考研[微博]的大三和大四学生有个学习的场所,决定14日上午6时开放图书馆自修室,由于暑期只开放两个自修室,共计有500个左右的座位。担心会有占座不用的,为此学校还采取一证(学生证)一号等措施。安徽商报董绍杰王珊珊孙伟健孙金山

相关新闻:

复习:过来人告诉你的考研妙招很重要

2018考研政治暑期复习完整计划

考研英语知识运用题:命题指导思想

考研人必须避免的三种错误的复习思路

超强干货:考研英语暑期复习全攻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