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考研 正文

考研版《小苹果》点击突破3百万

时间:2014-08-21 0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4500名考研生在济南皇亭体育馆齐跳《小苹果》的视频在网上热播,不到一周的时间点击量达310多万。面对网友的种种吐槽,策划方称,“跳的是快乐,不是技术,早知这么火爆,就好好练练了”。

  8月13日下午,4500名考研学子在济南皇亭体育馆齐跳网络神曲《小苹果》,主办方将学生跳舞视频上传网络后迅速走红,19日下午,记者发现该视频在网络上的最高点击量已达315万之多。

  考研版《小苹果》在疯狂传播的同时,也收到了各方网友的各种吐槽。有网友认为,学生考研本来就学习紧张,还占用学习时间跳舞,岂不耽误学习?也有网友觉得,这跳舞的水平确实不敢恭维。

  1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联系到了活动策划方周勇,他直呼没想到这个视频如此火爆,开玩笑地说:“早知道能这么火,就好好练练了”。

  周勇说,四千多名大学生来自济南和外地的高校,在皇亭体育馆参加考研辅导学习一个月了,每天上午三个半小时,下午三个半小时,都很辛苦。现在学习快结束了,他们想着怎么给学生们调解一下,就策划了《小苹果》这个节目。

  面对网友质疑说跳舞耽误学习时间,周勇一脸的委屈,他说这个舞蹈只排练了一次,当天早上上课前排练了10分钟,下午两点上课前半小时就开始跳了,没耽误学生的学习时间。至于学生和领舞者的舞技都很业余,周勇建议网友不要以专业的眼光看这个视频,因为领舞的也是学生和上课老师,都不是专业人员,他说:“我们跳的是快乐,不是技术,早知道视频能如此火爆,吸引这么多网友的关注,就好好练练了”。

  周勇说,4000多考研学生性格有内向有外向,组织大家参与集体活动,也能保持学生的学习热情,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和促进内向学生性格发展。

相关新闻:

复习:过来人告诉你的考研妙招很重要

2018考研政治暑期复习完整计划

考研英语知识运用题:命题指导思想

考研人必须避免的三种错误的复习思路

超强干货:考研英语暑期复习全攻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