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考研 正文

2015年考研报名系统9月28日左右开通

时间:2014-09-12 2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最新消息,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将在9月28日左右开通报名系统。

  到时报考2015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官方网站报名。

  来源: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原文如下: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将在9月28日左右开通报名系统。

  凡报考2015年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的研究生(包括学术型硕士推免生和统考生、专业型硕士推免生和统考生、及上科大的代招生):

  1、应先选择“北京”,

  2、然后在招生单位栏中选择招生单位代码和名称“14430中国科学院大学”,

  3、再选择下属的院系所“100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4、再选择报考专业,

  5、之后选择研究方向(研究方向前3个汉字为生科院下属各研究所的简称,请考生特别注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