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考研 正文

男青年不愿就读研究生喝农药轻生后获救

时间:2014-10-14 14: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马鞍山市一男子因考上研究生不愿就读,与家里发生争执,一气之下竟喝农药自杀,幸好被民警及时发现并送医救治。近日从院方传来消息,该男子已度过危险期。

  10月7日晚19时许,当涂县公安局巡防大队民警巡逻至姑孰镇凌云大桥附近时,有群众反映,凌云山山脚下有一男子躺在地上不停地翻滚。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地点,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正蜷缩着身子,躺在地上来回翻滚。

  待民警走近,一股刺鼻的农药味扑面而来,只见该男子脸色惨白,不断呕吐。民警判定男子已喝下农药,当即将其背上警车疾驰送往附近医院。经检查,医生告诉民警,该男子因喝下大量农药,生命危在旦夕,幸好送医及时,否则连医院都无回天之力。

  经了解,男子姓石,今年24岁,家住马鞍山市雨山区,近期因考上研究生而不愿就读与家里产生矛盾,随后离家出走,企图通过外出打工逃避家人。谁知不仅没找到工作,还在河南被骗光钱财,不得已回到家中,期间又因女友与其分手,从而导致心情愈发郁闷。

  事发当晚,石某家人再次向其提出就读研[微博]究生的事情,石某摔门而出,后来竟跑到当涂喝了农药企图自杀。

  目前,石某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观察治疗。

相关新闻:

考研今起报名 在职研究生首次纳入统考

禁止在考研招生过程中乱收费 违规追责

教育部:硕士研究生招生未经公示不得录取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研究生奇葩论文引热议 卤鸡蚵仔煎也成论文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