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考研 正文

杭州考研大军女生超一半 老师称女生凶猛

时间:2014-12-30 22: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天,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结束。来自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信息是,选择杭州考点的考生有13841人,比上年略有下降,其中女生达到了52.11%,创出了历史新高。

  浙江理工大学[微博]的一位老师说,参加2015年全国硕士考试的女生人数特别多,“报考我们学校的女生,突破了60%,女生凶猛啊!”

  杭州考点中,应届本科毕业生依然是考研[微博]大军的主力,占报考人数的72.37%,比去年上升了0.5个百分点。

  初试成绩以及复试分数线,将于明年2月中下旬公布。

  另外,根据教育部出台的《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将允许初试公共科目成绩不合格,但专业科目成绩特别优异或科研方面突出的考生,破格参加复试。

相关新闻:

大学一寝室5人考研 初试成绩均超过400分走红网络

考研初试成绩已知晓 你的紧张忐忑我们懂

教育部:硕士研究生招生未经公示不得录取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考研初试成绩不理想 抓住调剂“救命稻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