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加拿大6月实施国际留学生新规定

时间:2014-03-15 19: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边检机关获悉,加拿大政府将于今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有关国际留学生的新规定。新规定将有四个方面的重要改变。

  按照新规定,允许特定机构发放学生签证。留学签证只能发给指定有资格接收国际留学生的教育机构的成功申请者。现行法规是任何教育机构均可。留学签证持有者不需要申请独立工作签证。学习签证将自动授权持有者在课外时间每周不超过20小时的工作,而无需另外申请工作签证,该学习签证持有者必须在指定的教育机构进行以取得学位、文凭或证书为目的的学习超过六个月。现行法规是持学签的学生需另外申请工签才可打工。部分访问者可以申请学习签证,访问者(访问签证)可以申请在加拿大的学习签证。这其中包括小学生、初高中生以及交换生和访问生,以及在某一学术机构完成项目等待入职的员工。现行法规是不允许的。允许符合条件的国际留学生毕业后在等候毕业工签空档期进行全职工作。现行法规是不允许的,直到毕业工签批下来才允许工作。

相关新闻:

加拿大9月起无工签留学生每周只可打工20小时

索要30万无果 19岁留学生先打母亲再打民警

加拿大阿省移民新规有利留学生 无需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