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英国贝德福德大学恢复招收国际学生资质

时间:2014-08-22 13: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教育部21日在官方微博“微言教育”上发布2014年第3号留学预警称,经英国内政部签证与移民局的严格审计,自2014年8月5日起,英国内政部同意恢复贝德福德大学向国际学生签发录取通知确认函资质。

  6月24日,英国内政部宣布暂停格林多大学、西伦敦大学、贝德福德大学以及57所私立学院招收国际学生资质。为此,教育部发出2014年第1号留学预警,提示即将赴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注意查看相关信息,确认自己就读的学校是否在涉事学校之列。

  预警称,虽然英国内政部同意恢复贝德福德大学向国际学生签发录取通知确认函资质,但其余涉事学校仍在接受调查,尚未恢复招收国际学生资质。

相关新闻:

传说中的Foundation英国大学预科到底是什么

欧洲留学:英国名校大热,可否另辟蹊径?

英国拟2020年前扩招5.5万留学生

留学英国的中国学生专业选择趋于多元化

英国私校:排名不如看口碑 有别贵族学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