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美国私立学校学费高昂 入学成本堪比供楼

时间:2014-08-27 12: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美国,送孩子去任何一所较高质量的学校,哪怕是公立学校,都会显著增加父母的育儿成本。据《华尔街日报》8月19日报道,房地产网站Trulia的最新研究显示,美国一类预备学校的平均花费为每年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61万元)左右,一般的私立院校每年学费则为1.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7万元)但也堪比一所中等偏上房屋的月供成本。

  房地产网站Trulia的最新研究显示,一类预备学校的平均花费为每年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61万元)左右;个人理财网站Bankrate.com驻华盛顿特区负责人哈姆里克(Mark Hamrick)说,谈到有一个以上孩子的家庭学费支出近百万美元,可能指的是上最好的预备学校,一般私立学校每年的学费为1.1万美元。

  然而,即便是一所一般私立学校的平均学费成本也达到了一所中等偏上房屋之月供成本的2/3。Trulia称,每年1.1万美元的平均学费相当于每月支出912美元(约合人民币5611元)。一所总价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4.6万元)的房子,每月月供为1326美元(约合人民币8159元),加上一个孩子学费的话,家庭每月支出额就达到2238美元(约合人民币1.38万元)。Trulia首席经济学家科尔克(Jed Kolko)表示,这大致相当于总价5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9.97万元)房屋的月供成本,且房屋面积会很可观。

  这些一类学校的学费主要是几个大城市的父母们面临的问题。哈姆里克称,华盛顿特区有非常好的公立学校,但父母们仍选择将自己的孩子送入私立学校,希望他们的孩子与公立学校的孩子相比能赢在起跑线上。他表示,一些父母希望孩子曲棍球打得好,游泳游得棒,还希望他们有机会获得奖学金,进入常春藤盟校。他说,曼哈顿的父母们则争相将孩子送入小学。

  找到最好的公立学校也要费一些周折。据Trulia称,超过2/3的父母称,在选房子时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是社区(包括当地学校的质量)。但要住进一个好的社区,他们也要付出代价。Trulia在对人口普查局(Census Bureau)的数据以及房屋要价进行分析后发现,在拥有最差级别公立学校的社区,住房成本(不包括房产税)要比平均水平低41%,而在拥有最好级别公立学校的社区,住房成本则要比平均水平高出32%。

  意料之中的是,家庭收入越高,孩子上私立学校的可能性就大。Trulia发现,在1-12年级上私立学校的孩子中,只有6%的孩子来自家庭收入不到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76万元)的家庭,26%是来自家庭收入在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3.06万元)或以上的家庭。科尔克称,父母的受教育程度、种族和族裔也会产生影响;来自富裕、父母受过高等教育、非西班牙裔白人、天主教徒、正统犹太教或阿米什家庭的孩子上私立学校的可能性更大。

相关新闻:

英国一私立学校创始人称向国际生收更高学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