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即日起新西兰学生签证可网上提交申请

时间:2014-10-06 18: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从边检机关获悉,新西兰移民局日前公布了最新政策调整,学生签证申请者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申请。根据最新方案,申请人可以在网上完成申请、缴费和上传文件的一条龙服务。不过在明年全面引入电子签证之前,申请者仍需将签证送到海外的新西兰签证中心。

  专业人士称,这对学生来讲,无疑提高了申请的安全性,也简化了程序,节省等候时间。按照目前正常批签速度来看,学生通过留学机构递交新西兰学生留学签证,办理时间只需要3-4周。如果是申请SVP(签证简化快捷审理)列表的院校,学校很可能会发出一封签证支持文件,学生持有该文件递交签证,最快1周就可以获批。

  目前,学生可以登录新西兰移民局网站看到网上申请的注意事项及流程。

 

相关新闻:

新西兰银蕨签证11月20日将开放申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