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报告显示:中国留学研究生60%选商科专业

时间:2014-11-25 1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胡润研究院和中信银行日前联合发布的《2014海外教育特别报告》指出,60%的中国留学研究生选择商科专业。

  报告还显示,90%的本科生则选择数学、商科、化学、工程学和力学。除此之外,文化创意类课程增长最快,特别是产品设计、数码设计、时尚设计和建筑学等。

  报告称,中国学生已成为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最大的留学生群体。目前看来,大学阶段出国留学的富豪子女仍然占比最高,在胡润研究院一项针对“企业家子女教育”的调研中发现,80%的中国富豪计划将子女送到国外接受教育。

  从留学国家来看,报告指出,在美国,数据显示中国再度成为最大的生源国。在英国,2008年至2013年的5年时间里,中国赴英留学人数将近翻了一翻。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中,中国都是最大的海外生源国。

相关新闻:

牛津AQA正式落地中国 18所中国学校得到授权

新加坡学生热衷来中国实习

留学小贴士:在美国读高中 需做三个准备

从学者转变为创业者 海归是这么做的

开学了!如何度过适应期? 留学生们有话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