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教育部:去年完成学历学位认证逾11万份

时间:2014-11-28 12: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2013)日前在京发布,报告显示,去年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总计完成各类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11.3588万份,较2012年同比增长19.4%。其中,国外学历认证申请9.9699万份,较2012年同比增长21.7%。

  “从国家的分布来看,去年受理的国外学历认证申请共涉及84个国家,其中苏里南、牙买加、伊拉克和喀麦隆这4个国家的学历认证申请是首次受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孙建明说。

  数据显示,2013年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受理完成的英国认证总数为3.0253万份,约占国外学历认证完成总量的30%,居各国之首,与2012年相比,增幅高达39%。

  “与其他国家相比,留英人员在英国的学习时间较短,绝大多数为1年。英国学历认证申请中,约84%的人员在英学习时间为1年以下(含1年)”孙建明说。

  此外,2013年美国认证数量达到1.428万份,较2012年同比大幅增长46%,认证申请人数首次超过澳大利亚,仅次于英国,居第二位。

相关新闻:

留学小贴士:在美国读高中 需做三个准备

从学者转变为创业者 海归是这么做的

开学了!如何度过适应期? 留学生们有话说

中国考生可与托福出题人“直接对话”

“海归”变“土鳖” 留学生每次回国都“受刺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