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中国留学生穷游美国 73天只花700美元(图)

时间:2015-05-16 0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游历美国73天,要花多少钱?来自中国江西的22岁留学[微博]生欧阳博熠,只花700美元就“潇洒走一回”,徒步横跨美国八州的66号公路,堪称“穷游”新典范。

  22岁的欧阳博熠,只花700美元,完成73天走完美国66号公路壮举。(美国《世界日报》/欧阳博熠提供)

  没有喷射机、没有豪华巴士,甚至没有单车,欧阳博熠3月2日从加州洛杉矶66号公路出发,然后徒步走过亚利桑纳州、新墨西哥州、德州、俄克拉何马州、堪萨斯州、密苏里州以及伊利诺八个州。

  欧阳博熠13日拖着大行李,皮肤晒得黝黑,终于抵达66号公路芝城终点,在终点路标下展开阳光般的笑靥。他说,“会走这一遭,一开始纯粹是意外”。(黄惠玲)

相关新闻:

留学小贴士:在美国读高中 需做三个准备

去年来华留学生总数近40万 韩国最多美国第二

美国大学招生官不会告诉你的十件事

留学生初进美国大学该注意的

人民币震荡后首个春节 留学置业换美元很纠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