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美10万名学生来华留学“十万强”计划已实现

时间:2015-05-16 0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根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美国2010年起派遣10万名学生来华留学的“十万强”计划已实现。这是昨天中国教育部和美国教育部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美省州教育厅长对话”透露的消息。两国教育部、美国8个州教育厅长、中国17个省(市)教育厅(委)的负责人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美国亚洲协会等机构代表参会。

  目前,中国每年有20余万学生赴美留学,中国留学生成为美国的主要生源国。(记者徐瑞哲)

相关新闻:

牛津AQA正式落地中国 18所中国学校得到授权

新加坡学生热衷来中国实习

中国考生可与托福出题人“直接对话”

“海归”变“土鳖” 留学生每次回国都“受刺激”

留学在外 如何把握交往距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