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海风行动”助力海归创业

时间:2015-06-02 22: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海风行动—留学(课程)人员创业项目风投对接活动”暨“海归创业新星导师”工作启动仪式今天下午在北京清华科技园举办。该活动由北京海外学人中心主办、北京中关村留学人员创业园协会协办,旨在更好助力留学人员创业企业在京发展,解决创业初期的困难。

  对接活动上,8家具有代表性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进行了路演,投资人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和剖析。此外,活动还集中推广了40余个留创精品项目,共有近50家金融和投资机构负责人到场。

相关新闻:

从学者转变为创业者 海归是这么做的

“海归”变“土鳖” 留学生每次回国都“受刺激”

海归看改革:既震撼又振奋 愿为祖国献力量

就业季海归择业“快”Or“慢”?过来人这样说

克服心理障碍 校方学生共同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