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出国留学, 你的健康准备好了吗

时间:2015-06-18 2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经济条件的改善,海外国家签证政策日益放宽等多重因素影响,出国留学在苏州日趋平民化,每年出国留学的人数不断增长。申请出国留学的手续比较复杂,其中还包含了身体状况检查和疫苗接种的内容。很多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在兴奋之余往往感觉无从下手,不知道该如何办理。苏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国际旅保中心的专家提醒,最好在出国前提前2个月以上开始办理疫苗接种。

  什么时候办理疫苗接种时间最佳?针对很多即将出国的学生关心的这一问题,苏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国际旅保中心的专家表示,疫苗接种需要间隔的时间,一般建议学生在出国前提前2个月以上开始办理。如果到快要出国了,才开始体检和接种疫苗,往往会造成疫苗接种不全,会给入学手续造成不小的麻烦。另外一些学生小时候的预防接种记录卡已经遗失了,建议尽快到当时接种疫苗的街道或社区卫生所补办,并请务必按照当时实际接种的疫苗情况如实补办,补办的记录卡需要补办机构的盖章和施种者签字。(通讯员金祯记者张毕荣)

相关新闻:

留学小贴士:在美国读高中 需做三个准备

从学者转变为创业者 海归是这么做的

开学了!如何度过适应期? 留学生们有话说

中国考生可与托福出题人“直接对话”

“海归”变“土鳖” 留学生每次回国都“受刺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