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一留学生在美涉嫌绑架被控罪 出庭拒不认罪

时间:2015-07-27 22: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上周美国橙县发生商学院中国留学生,涉嫌绑架女游民被捕,面临5项指控。

  嫌犯21日出庭对以上指控拒不认罪(Not Guilty),目前他被还押候审,保释金设为10万美元。他将于近日举行预审听证(Pre-trial Hearing)。

  橙县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菲雅德(Roxi Fyad)22日透露,现年24岁的嫌犯陆齐奥(Qiao Lu,音译)于本月14日通过双方共同的朋友,认识了此案的受害人女游民佩琪(Peggi S.,音译)。17日上午,嫌犯与朋友到橙县的一家游民收容所找到受害人,并共进早餐。而后受害人提出去超市的建议,嫌犯表示愿意开车送她去附近的超市。

  然而在受害人上车后,嫌犯开始不理会受害者,强行将车开上高速路,带受害人去往橙县的未知地点。最后嫌犯将车开至一个封闭式小区,并开车强行撞门5、6次。在场的目击者见状,忙打电话报警。橙县警局圣克莱蒙特分局(OCSD San Clemente Station)的警方赶到现场,将嫌犯逮捕,并将车中受到惊吓的受害人解救出来。

  橙县警察官办公室21日对陆齐奥提起5项指控,包括绑架,非法禁锢无自理能力成年人,通过恐吓、威胁非法禁锢,虐待、危害无自理能力成年人,非法开车入侵私人领地等。

  菲雅德指出,警局并未在嫌犯体内检测出任何酒精或毒品成份。目前检方仍在调查嫌犯的犯案动机,而检察官办公室提起的指控,可使他面临4年6个月的监禁。(庞可阳)

相关新闻:

留学小贴士:在美国读高中 需做三个准备

从学者转变为创业者 海归是这么做的

开学了!如何度过适应期? 留学生们有话说

中国考生可与托福出题人“直接对话”

“海归”变“土鳖” 留学生每次回国都“受刺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