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悉尼大学被指故意让中国留学生挂科 赚重修费

时间:2015-08-09 19: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港媒称,澳洲悉尼大学商学院商学硕士课程有大批中国留学生学习,近日有1200多人参加该课程核心科目“商业的批判性思维”考试,竟有300多名学生不合格,其中中国留学生占八成,引起关注。

  香港《东方日报》网站8月7日报道,有中国留学生质疑校方有心刁难,藉此赚取每人5000澳元的重修费。据了解,另一核心科目“商业成功”亦有一成二人不合格。由于核心科不合格就不能毕业,学生必须重修,故酿大批学生不满上诉。7月21日,校方派一名代表与300多名不合格的学生进行对话。有出席学生指,该代表一直回避,两小时对话毫无建树。至今新学期已开,但问题仍未解决。

  校方否认相关指正,称高不合格率是由于该两个课程均首次引入“一试定生死”模式,故多了人不合格;又指包括中国的部分外国学生学习方式过于被动,缺乏批判性思考和投入型学习、且英语水平欠佳才被难倒,强调修毕课程者大部分其实是中国留学生。对于有学生提出上诉,校方表示会仔细而审慎进行

相关新闻:

牛津AQA正式落地中国 18所中国学校得到授权

出国留学如何“抢”到奖学金?

澳洲留学生租房难 悉尼学生租房最贵

传说中的Foundation英国大学预科到底是什么

推动中欧学分互认 扩大学生交流规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